close
98-4-26//記事簿// 粉綠狐尾藻....採收鳳仙花種子....白紋草....福山萵苣....重瓣波斯花....傘竹....小番茄....五彩石竹....闊葉油點百合....這幾天都下雨~~~~結果粉綠seo狐尾藻的頂端葉子都捲屈而上......與錢幣草同生長在一起.....呈現出一片翠綠感......呵呵~~~採收到種子嚕......左圖---鳳仙花種子囊苞....右圖---鳳仙花種子.....這顆種情趣用品子囊苞特別的大.....幸運的是....這顆囊苞不是空包彈.....裡面包覆著這麼多顆種子......開心開心~^_^~......又過了好一鎮子.....白紋草又只長大一點點.....不過可以確定長灘島的是.....葉子的顏色變的比較深綠......之前葉子的顏色比較偏向淺黃綠色....可能最近下雨.....天氣比較冷.....沒想到``福山萵苣``的幼苗居然又冒出來了.....總共冒出3株系統傢俱....發芽在重辦波斯花的花盆裡.....呵呵......重瓣波斯花......其實種植到現在.....雖然我種植的波斯花品種並不多.....但到目前為止....每一品種波斯花一開始....似乎都酒店工作是長這模樣.....所以感覺上...似乎真的沒什麼好PO的.....但為了完整紀錄....也只好偶而上鏡頭一下.....鐺鐺~~~培育的傘竹.....似乎真的有成功唷......新芽感覺好像有長G2000大一點點.....但我還在等待能從土中冒出新枝芽來.....對我自己而言....才能真的算完全成功吧..... 傘竹全貌圖((左邊那盆))....夢之園--雜亂區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借錢......我這目前身邊已經有2~3片葉子上面都長出了新枝芽來.....若你也喜歡傘竹~~~我願意將當初愛美麗的熱情分享~~再度分享給朋友們......目前先2份....有興趣的人請隱藏室內設計的留下你的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小番茄幼苗已經長出葉子來嚕......不過~~~野貓們又來搗亂了....踩亂了好幾株.....幸好我當初播種了15顆種子.....應該還是有8株褐藻醣膠的機會吧.....五彩石竹的幼苗長的還不錯......幸好這幾天的大雨沒將它們擊落....也紛紛的長出葉子......闊葉油點百合的葉子慢慢的長出來嚕......翠綠且圓嘟嘟的.....可建築設計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yi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