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促銷 最大規模的跨界促銷行動,橫跨十多個行業! 億元優系統傢俱惠 拒絕玩虛,成交價基礎上再優惠!
  百萬豪禮 發短信即可博大當鋪獎 送家電傢具、送名車、送購房首付!
  空前讓利優惠信用貸款,成都商報讀者才能獨享!
  本周末,成都商報冠軍品牌聯盟首波活動“我愛我家”跨界促銷活動即將引爆城南。讀者朋友憑當天成都商報或之前隨報發送的邀請函,即可前往位於新南天地商圈的成都國美天府立交店參與活動,商報讀者可以抄底價購買家電和電子產品,領取抽獎機車借款券的讀者還有機會博取價值10萬元的聯盟大獎!
  據活動組長灘島委會介紹,“我愛我家”跨界促銷活動有兩場大型落地活動,第一場活動本周末將在成都國美天府立交店啟動。按照活動“家”的主題元素,屆時,“成都商報冠軍品牌聯盟”成員的富森·美家居、藍光地產等企業也將在現場進行相關主題促銷活動,同樣帶來只有成都商報讀者才能獨享的空前優惠讓利產品回饋讀者朋友。
  成都商報讀者憑當天成都商報或之前隨報發送的邀請函、藍光業主憑藉業主卡或購房合同,就能以電商、店商都買不到的價格輕鬆購買。相對應的是,成都商報讀者以及包括國美顧客在內的聯盟成員客戶,如果要購買藍光地產的房子,不管您和銷售代表談好了多少點的優惠,都能在優惠基礎上再降2%的購房款。
  此外,成都商報讀者如果在本周末前往成都國美天府立交店,還有機會領取滿千禮券,在談好優惠價以後,下單前出示該現金抵用券,就能在成交價的基礎上立減100元。而禮券還可以積分,在您購買第二件家電時可實現全額抵現。
  成都商報記者 龔銳 王智
  參與方式
  網絡通訊全開通
  多渠道參與活動
  在成都商報20周年慶的特殊時刻,成都商報聯合冠軍企業給讀者帶來歲末大型讓利和幸運大抽獎。讀者朋友除了關註本報相關報道外,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瞭解和參與“成都商報冠軍品牌聯盟”活動:
  一.成都商報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二.登錄成都全搜索網站(www.chengdu.cn);
  三.撥打成都商報熱線86613333-1咨詢。  (原標題:首波活動“我愛我家”周末送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yi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