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普龜餵藥最近一個月,最影響豆比媽心情的,不是工作上的勝負,也不是部落格的瀏覽人數,而是會場佈置吉普龜的病情。吉普胃腸裡疑似有異物,腸子都不蠕動了,就算勉強吃東西,也是吃什麼就吐什麼(個人信貸算是很嚴重的便秘吧)吉普:哇,又要吃藥了,我投降啦,不要再餵了。這是清空胃部的藥。照片中室內裝潢的針管,必須再更往下一些,深度才夠,不然可能會嗆到氣管。吉普: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吐藥水的功土地買賣力一流。有些烏龜,餵藥時打死不張開嘴巴,還很會咬人,吉普不會這樣,只要摸摸牠的下巴,她就關鍵字行銷會自己張嘴,也從來不咬人,可是她會把藥水含在喉嚨,過一陣子就把藥水全吐掉。即使改餵藥丸,情趣用品吉普也會把藥丸含在喉嚨,等藥丸融化成藥水,再吐出來。呼,氣死我了。這是潤滑劑,讓腸子更潤襯衫滑,希望能讓累積的異物、宿便排出來。吉普:潤滑劑我照吐。吉普:住手啊。千萬不要小看烏龜的買屋網力氣,我的手,一被吉普的前腳這樣擋住,就真的無法再進前。每次餵藥,豆比都會在旁邊觀看很久借貸。豆比:媽媽妳又和烏龜姊姊在相撲了。吉普十幾歲了,論輩份,當然是豆比的姊姊。延伸閱讀:@術後面膜吉普就醫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yi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